經典手遊再來襲,你的肩頸準備好了嗎?
經典手遊再來襲,你的肩頸準備好了嗎?

2016/11/29

2,870

 年最盛行的手機遊戲,應該就屬老少都喜愛的「寶可夢」了,然而寶可夢雖在目前已稍稍退去了熱潮,你知道年底可能又會有一波新的手機遊戲準備席捲世界嗎?

經典手遊再來襲,你的肩頸準備好了嗎?.圖片來源:網路

  相信接下來的遊戲大家也不會太陌生,它就是「超級瑪莉歐」!這可是小編的美好童年,以前小編最喜歡看著瑪莉歐在遊戲中跳上跳下、爬進水管又在天空飛翔,有時還有大魔王的挑戰,真的是極具樂趣又經典的遊戲。

  任天堂在蘋果新品發表會宣布:iOS版的「超級瑪利歐Run」(Super Mario Run)將於十二月在App Store推出,安卓版本雖然還未宣布推行的時間,不過同樣在規劃當中。

  雖然現今並非每個人都有一台掌上遊戲機,可是幾乎人人都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,任天堂這次決定擁抱手遊市場,也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過去所熟悉的遊戲,期望大眾能更透過經典的瑪利歐,進而對任天堂旗下的其他遊戲產生興趣。

經典手遊再來襲,你的肩頸準備好了嗎?.圖片來源:網路

  然而,類似的闖關遊戲,有時一玩就會花費好幾個小時,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姿勢,會造成肩頸的肌肉緊繃痠痛,身體的警訊,遠比遊戲中的大魔王還要恐怖。

  頸部僵硬的問題怎麼辦?

  這時,可以使用精油來促進血液循環,透過按摩、熱敷,讓為你效命的身體好好放鬆,想成為瑪利歐大師嗎?保持健康的身體,才是長遠之計!

  你可以將精油調和在適量的山金車浸泡油之中,山金車浸泡油可以緩解肌肉的傷害,有化瘀、止痛的療效,此外,另一種聖約翰草油也具有鎮靜肌肉痠痛的功效。

  
經典手遊再來襲,你的肩頸準備好了嗎?.圖片來源:網路

  將低劑量的黑胡椒或是薑精油,按摩在僵硬的身體部位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減緩肩頸的痠痛,如果是因為姿勢不良引起的頭痛,還可以將稀釋後的薄荷精油點在太陽穴與前額鎮定疼痛。

  而甜馬鬱蘭精油則很適合泡澡使用,泡澡前先將調和後的甜馬鬱蘭塗抹在身上,透過熱水的加溫能使身體有更舒適的感受,甜馬鬱蘭具有顯著的鎮定效果,盯著一整天的手機螢幕讓你難以入睡嗎?甜馬鬱蘭也有舒眠的效果哦。

  你也可以將永久花甜馬鬱蘭一起調和,永久花帶有香甜的蜂蜜氣味,可以增強身體自我療癒的能力,減緩肌肉痠痛,它溫和的特性,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能夠使用。

經典手遊再來襲,你的肩頸準備好了嗎?.圖片來源:網路

  平時最重要的,還是記得每三十分鐘就要起來伸展身體,不要維持同樣的姿勢過久,也可以把手機拿高,提醒自己不要彎腰駝背,使用精油舒緩痠痛後,不妨也先把手機放在一旁,早點休息,俗話總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遊戲的世界也是一樣,總要充好電,明天才能繼續闖關囉!

 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