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我只看見滿滿的藍!日本海濱公園的芳療生活
​我只看見滿滿的藍!日本海濱公園的芳療生活

2017/05/17

4,309

 謂的芳療生活,只能是在家與精油、純露玩耍嗎?不!走出戶外,認識各種植物,好好的體會療癒感,也是一種芳療生活。這次小編就要介紹位在日本茨城縣的國營海濱公園給大家,一起徜徉在奇異的花海中吧。

  國營海濱公園東臨太平洋,交通方便,占地350公頃,四季都有壯麗的景色,像春天有鬱金香、夏天有薰衣草及粉蝶花,還有種植迷迭香等香草植物的主題等。每個區域都有不一樣的驚喜,以豐富的沙丘、森林、草原、花卉盛名,附近還有遊樂園、餐廳及咖啡廳,簡直就像是一座療癒的植物聖地,也讓不少觀光客前往朝聖。

  此時的4、5月,是最著名的粉蝶花盛開時期,小巧又奇異的藍色佔據整個視野,天氣晴朗時,粉蝶花與天空的顏色連成一片,就像進入了夢境般的想像,藍色的視覺饗宴,讓許多遊客為之瘋狂。

粉蝶花又被稱之為「Baby Blue Eyes」,除了國營海濱公園之外,加州也有種植。彷彿沒有盡頭的藍色花海,一整天駐足於此也不想離開.圖片來源: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

粉蝶花妝點整片山丘,療癒景色十分吸睛。.圖片來源: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

春天的鬱金香百花齊放。.圖片來源: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

 
到了夏天又會換成另一位主角,掃帚草數量達三萬多株。.圖片來源: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

秋天時,掃帚草會由綠轉紅,讓海濱公園四季都有獨特的景觀。.圖片來源: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

  最近打算出國好好放鬆一下嗎?到日本的海濱公園享受不一樣風景的芳療生活吧。

  HITACHI SEASIDE PARK
  FB: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 

  編輯/YU
 
關鍵字: 精油, 薰衣草, 迷迭香,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