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療會客室 – 情人節催情香氣,感情再加溫
芳療會客室 – 情人節催情香氣,感情再加溫

2018/01/29

5,134



Q:

 
       跟老公已經結婚四年了,我們兩個結婚前一直都很甜蜜,是身邊的朋友都很羨慕的那種。結婚以後,雖然偶爾會吵架可是都不會吵太久。
 
       不過到最近,總覺得兩個人的話題越來越少了,只剩下小孩可以講,即使想換個話題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,連帶著兩個人的關係也變得有點冷淡……
 
       雖然很多人都說結婚後這樣是正常的,但我還是不喜歡一直都是這樣的氣氛,希望可以找回婚前的甜蜜的感覺。兒子正在很黏人的時期,其實我們兩個可以獨處的時間很少,所以這次情人節特意麻煩了我媽媽幫忙帶小孩,就是希望能好好過一晚兩人的時光。
 
       請問該怎麼辦才好呢,有沒有什麼精油可以增添氣氛的,讓我們找回熱情的?
 
芳療會客室 – 情人節催情香氣,感情再加溫/圖片來源:網路

 
A:
 
       您好,相信兩位都還是很在意彼此,只是因為疲憊的緊張的生活,失去了關心彼此的心情。這時不如試試嗅覺上的刺激,用芳香氛子改善我們的情緒,提升生活中的情調吧!
 
       平常在家中,可以用葡萄柚、甜橙這些溫暖又充滿活力的精油薰香,打破兩人之間無聲的隔閡。如果是這樣特別的日子,也可以選用一些比較特別催情的精油,找回浪漫與熱烈。
 
 
芳療會客室 – 情人節催情香氣,感情再加溫/圖片來源:網路

       依蘭依蘭有著濃厚的花香味,時常被添加在香水之中。它散發著女性的魅力,是最被廣泛使用的催情劑。自古以來,就會在新婚夫妻的床上灑滿依蘭依蘭的花瓣,藉著浪漫花香,營造甜蜜氛圍。不過因為氣味濃郁,使用時要注意用量,也可以與柑橘類精油調和使用喔。
 
       快樂鼠尾草精油最著名的就是強烈的放鬆效果,生活壓力大的現代人連好好睡一覺都不容易,要去對別人表達關心就更困難了。怪不得快樂鼠尾草精油被認為有催情效果,因為它可以讓繁忙的腦袋休息片刻,讓我們拋開生活上的各種壓力和焦慮,暫時忘掉小孩、工作、人際上的種種煩惱,放縱自己的腦袋沉浸在兩人的世界中吧。
 
       檀香精油應該是很多人意料之外的選擇,它可以安撫緊張和焦慮,以前的人為了治療胸痛使用檀香精油後,意外發現了它的催情效果。如果覺得它的味道有點過於「莊嚴」,可以與花朵類的精油調和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 
 
芳療會客室 – 情人節催情香氣,感情再加溫/圖片來源:網路

       運用這些精油,不管是一起泡個精油澡,或是幫對方按摩,都是增進感情很好的方式喔。有時候,我們只是需要一個跟彼此互動的機會,就讓香氣成為一個媒介吧,祝福你們的感情重新升溫!


       編輯 / Yen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