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情香氣,給我一點熱情
催情香氣,給我一點熱情

2017/05/24

12,139

 

  愛情長跑了好幾年,彼此也互相扶持了好久,但最近卻開始對身邊的人提不起勁,忙碌一整天回到家不是各做各的事情,不然就是倒頭就睡,談話比跟早餐店阿姨的聊天還少…

  這樣冷冰冰的關係,究竟該怎麼升溫呢?

  A:

  疲憊的工作日程、隨時處在緊張狀態的心情,都會讓兩人間的興致降低不少。試試看藉由嗅覺的力量,讓精油中的芳香分子改善我們的情緒,來提升兩人間的情調吧!

  快樂鼠尾草,解壓又幸福

  快樂鼠尾草的氣味豐富,還有淡淡的堅果香氣,而它特殊的香氣,其實算是一支「有人愛、有人不愛」的精油,有人著迷於它能帶來幸福感的氣味,有人則認為它有著男人的汗水味。

  生理上,快樂鼠尾草的酯類有著放鬆的作用,特別是壓力重重的現代人,它能撥開我們層層的重擔,讓人重新感受愉悅。

  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,可以改善手腳冰冷、肩頸僵硬。和伴侶都因為彼此的壓力而無話可說嗎?不如用快樂鼠尾草替對方按摩一下,柔軟僵化的身心吧。

  依蘭依蘭,打開浪漫開關

  想轉換一下心情,讓房間充滿異國情調嗎?依蘭依蘭的浪漫花香,自古以來就有一項在印度尼西亞的傳統,會在新婚夫妻的床上灑滿依蘭依藍的花瓣,藉著甜蜜的香氣,營造親密的氛圍。

  依蘭依蘭其鎮靜、舒緩憂慮的特性,對神經系統有絕佳的放鬆效果,能讓呼吸變慢,並找回缺失的自信。

 
催情香氣,給我一點熱情.圖片來源:網路

  它又被稱之為「花中之花」,可見它的浪漫之處,不過使用上要注意滴數,以免過濃的氣味引起頭暈。

  雪松,大樹讓人安定

  如果身旁的他對花香沒有太多感覺,不如試試看有著木質香氣的雪松。雪松又有「精神力量」的含意,就像它的植物本體一樣,能讓人依靠、堅定信心。

  在神經系統方面,雪松有減壓、降低焦慮的作用。也可以處理皮膚的痘痘、頭皮屑等,今晚就幫另一半用特製的雪松洗髮精洗個頭,按摩一下緊繃的頭皮吧!

 
催情香氣,給我一點熱情.圖片來源:網路

  以上的精油,可以薰香、沐浴、按摩使用;有時候,芳療就像是一個媒介,讓我們又找到與彼此互動的機會,希望你們的感情可以重新升溫囉!
 
關鍵字: 依蘭, 壓力, 按摩, 精油, 雪松,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