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精油治好五十肩,從此開啟她與芳療的緣分……
被精油治好五十肩,從此開啟她與芳療的緣分……

2019/11/20

8,065

麗萍
護理師


 

我是一位專科護理師,每天工作量極大,通常沒有停下來的時間,整天坐著打電腦導致50肩,工作壓力相當大。

 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了精油治療了我的50肩!

因為需要放鬆,所以我被按摩的時間大約已有25年,期間芳療館也使用精油按摩,但是中間換過幾家芳療館,其中有一家芳療館我每次按完都會有個油耗味,非常不舒服。

 

真正認識精油是從我兩年前50肩發作險些開刀,我的朋友送了我數瓶精油,我半信半疑開始自己塗抹在肩膀上,我的肩膀也發生了變化,從伸不直到可以伸直、旋轉。

從痛得要死無法翻身到現在已經不太痛,所以我開始去了解每個精油的功用。


被精油治好五十肩,從此開啟她與芳療的緣分…… TWAA台灣芳療協會

被精油治好五十肩,從此開啟她與芳療的緣分……《TWAA台灣芳療協會》



自從認識了精油,我連感冒,流感都使用精油治療我的疾病,我每天都會使用精油,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每遇到病痛或是傷口筋骨痠痛我都會分享精油給他們用,也獲得很好的效果。

 

我家有數十款精油,也多少知道什麼狀況需要知道什麼油,但總覺得認識的仍然不夠透徹也不夠專業,應該要有一系列的教學與學習解擁有一張證照會比較好些。


所以在看到台灣芳療協會後,就找了朋友一起報名到教室學習精油。

上完初階覺得意猶未盡,所以再上了中階,在這次的課程中我學到了過去不知道的精油知識,也糾正了我一些過去固有的用油習慣。

還認識了其他的基底油、純露,還學會如何調製油品及其他的製品,特別是治療的比例讓我覺得比較科學及專業了。

由於之前有過敏或是好轉反應,老師都為我選了不同的基底油,非常的感謝!


被精油治好五十肩,從此開啟她與芳療的緣分…… TWAA台灣芳療協會

被精油治好五十肩,從此開啟她與芳療的緣分……《TWAA台灣芳療協會》

 

此外老師也特別介紹我使用絲柏純露,我感冒咳嗽、皮膚過敏就使用絲柏純露噴喉嚨、噴皮膚,想不到微小的劑量就發揮大大的功效!

另外我的愛犬,他是隻柯基,毛特厚,皮膚也不好,只要環境較濕,他就會濕疹發作,這次我也幫他噴皮膚,還噴在飼料上給他吃,大概2-3次就好了,真的非常的神奇!

還有抓周課的精油介紹,也是相當實用,謝謝老師的指導呀,獲益良多!


 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