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癒之力:太陽淬鍊的永久花精油
治癒之力:太陽淬鍊的永久花精油

2017/12/20

13,816



   永
久花是種天性樂觀的植物,生長在明媚的科西嘉島,種子在乾燥的土壤中扎根,吸收著少量的水分,經受烈日照耀開出花朵,可以說是被太陽孕育出的花。它有著被陽光親吻過的金黃色外表,像一顆顆燃燒的小小太陽,強烈的熱情使它們即使乾燥過後也依舊色澤鮮亮。
 
        因為這樣的特性,永久花也被稱為「不凋花」、「不老菊」,不凋的特性和香甜的氣味使得永久花成為化妝品和保養品中的貴客,尤其適合熟齡肌,可以使肌膚緊緻飽滿、增加光澤感、促進細胞增生
 
        永久花可不是在近代才備受關注,它還是希臘神話中的神奇靈藥,一位公主為了保持永遠的美麗,以具有再生功效的珍貴金黃色香油塗抹全身--那即是永久花精華油。

        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妨也空出一段時間,細細寵愛自己,在永久花的低語中當一回神話的公主。
 
治癒之力:太陽淬鍊的永久花精油/圖片來源:網路
 
        不只寵愛自己,也是對家人的呵護
 
        永久花是媽媽們的良方,因為它溫和不刺激皮膚,清甜的氣息也容易被兒童接受,很適合拿來為孩子按摩或泡澡。不但可以治療兒童的常見的碰撞、摔傷等皮肉傷,還可以平緩氣喘、哮喘和咳嗽等令人困擾的呼吸道症狀,保養孩童脆弱的呼吸系統。
 
        每當天氣變化和溼冷時節,家人為風濕症和關節炎所苦時,可以使用95%的尤加利精油和5%的永久花精油,混合後調和成濃度3%的複方精油,塗抹於患部。

        這樣芬芳的體貼,不只能降低身體上的不適感,也為心房帶來了溫暖。
 
        在「活血化瘀」的功能上,永久花更是精油中的佼佼者。永久花中有豐富的義大利酮能促進細胞再生、增強身體的自癒能力。無論是面對術後腫脹還是碰撞瘀傷,永久花精油都是不二首選。
 
描述: C:UsersI5-2400Desktop文字編輯圖5.jpg
治癒之力:太陽淬鍊的永久花精油/圖片來源:網路
 
        永久花在婦科上也是表現優秀,當因為經期不順困擾時,不妨試試使用永久花精油,以畫圈的方式按摩腹部。活血功效能使經期狀況更加穩定,還可以紓緩經期造成的各種不適,沉穩的氣息更能安定浮躁的心神。永久花像溫柔的手能撫平身心的不適,不再只能忍受每個月的沉重負擔。
 
        引出心底的淤泥,找回輕盈的自我
 
        不只是生理上的各種不適可以倚靠永久花,永久花也能為我們的心靈化去淤積的髒汙。
        心靈像一汪湖泊,悲傷與憂鬱則是淤泥,有時表面上平靜無波,湖底卻早已被淤泥填滿。永久花像是一條渠道,能將心底深層的淤泥緩緩引出,讓心湖恢復過往的乾淨與澄澈。
 
 
治癒之力:太陽淬鍊的永久花精油/圖片來源:網路
 
        別讓傷口成為糾纏自己的舊疾,將受創的身心投入永久花精油的擁抱,吸收萃取於太陽的力量。以溫柔治癒傷口、用香氣搭起橋樑,在吸吐之間一同沐浴於陽光的芬芳。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