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大自然的邀請:《白日夢冒險王》
進入大自然的邀請:《白日夢冒險王》

2016/12/29

5,128

 是不是整日都坐在辦公桌中,與一疊又一疊的文件為伍?還是總在家庭中忙進又忙出,照顧好所有人,卻忘了照顧自己?每天追趕時間賽跑,看似贏了其他人,卻總在最後的關頭發現竟是輸給了自己。

  連一場白日夢的時間都沒有,這樣的日子,你快樂嗎?

  新的一年,讓我們先停下腳步,或許好好坐下來看一場電影,讓《白日夢冒險王》帶來一點正面的能量吧。

  《白日夢冒險王》這部電影,在講述一個外表看似平凡、日復一日完成代辦事項的雜誌社員工,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,終於重拾起自己的勇氣,將腦海中的白日夢化為實際出走的冒險故事。

進入大自然的邀請:《白日夢冒險王》.圖片來源:網路

  片中男主角不斷在現實與幻想中穿梭,在大自然與都市生活中遊走,而在冒險的過程中,他也找回了生活裡的熱情,藉由大自然壯闊的景色,更開拓了自己的心胸與視野。

  其實相信不少的現代人,也想跟男主角一樣找到機會放膽出走,暫時擱下工作的重擔,在大自然中盡情探索,藉此重回身心靈的平衡,而這樣的心態,其實我們可以使用萊姆精油,即使礙於現實無法真正出外冒險,我們也有做做白日夢的機會。

  萊姆小小的果實嘗起來雖苦澀,但其精油卻是非常的香甜,用在辦公室或家中薰香,都能淨化空氣,並帶來甜美芬芳的感受,同時,萊姆所帶來的汽水甜味,也象徵了一種小孩單純的本性。

進入大自然的邀請:《白日夢冒險王》.圖片來源:網路

  如果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些許無力,卻又找不到一股衝勁來改變,萊姆就會是很適合的選擇,它活潑新鮮,讓人能感受到它的朝氣,想要隨著香氣舞動,讓我們用另一個嶄新的視角觀看世界,進而翻轉生活的既定模式。

  此外,針對胃口不好的人,萊姆也有促進食慾的特性,就像是用另一種方式,來幫助我們補足元氣,胃先填補好了,心靈才能更有力氣自由飛翔。

  無法恣意的說走就走,那不如就跟著萊姆做一場白日夢吧,在夢中,我們慶祝、玩樂,找回孩童時期的自己,2017年的開始,就先重整原先疲憊的心態,先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吧。

 
關鍵字: 精油, 萊姆,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