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著香氣的邱比特,情人節的氣氛營造
乘著香氣的邱比特,情人節的氣氛營造

2017/02/10

4,005

 洋溢著甜滋滋氛圍的情人節就要來臨了,不論你是屬於將要熱烈慶祝的情侶們,亦或是不屑於這種商人炒作的節日,不可否認的是,確實在這一天,都讓我們又找到了相聚在一塊的理由。

  在這屬於愛神的節日,巧克力、鮮花、大餐都先擺在一旁,先用簡單的香氣,來營造舒服放鬆的氣氛吧。

  獻給情竇初開的小倆口

  還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刻,總是捨不得任何一刻的分離,但因為還有著初識時的羞澀,有時也不免感到緊張與尷尬,往往想要找話題但又不知道說什麼。
 
  支支吾吾的時候,就先使用佛手柑來薰香吧,佛手柑除了有著果類的香甜,還藏有豐富的細節,就像是我們在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,總會看見他美好的一面,但更多未知的層面,還需要細細探索,佛手柑能幫助我們放鬆心情,舒緩緊張的氣氛,當侷促的心情消失了,我們自然也能打開跟彼此的話題,從而更瞭解他的內心世界,果類的甜美輕盈,也很適合剛交往的情侶們,能讓氛圍活潑可愛。

乘著香氣的邱比特,情人節的氣氛營造:佛手柑能帶來明亮的氛圍.圖片來源:網路

  有沒有一種經驗,因為太想給對方美好的回憶,反而會容易在忙中出錯,此時可以再搭上淡雅的玫瑰草,玫瑰草能幫助梳理毛躁的思緒,給予肯定感,讓我們能放鬆的沈浸在兩人世界中。

  獻給老夫老妻的默契

  長跑好幾年的情侶們,相識已久,為彼此做的事情都像成了習慣,不再會用娃娃音叫對方的名字,即使免去交談,也能非常自在地處在同一個空間。

  但,即使已經培養了彼此相處的默契,感情還是需要用心經營。快樂鼠尾草能放鬆緊繃的肌肉,進而帶來幸福感,提升兩人間的情趣,適合平時都非常忙碌,少有交流的情侶。

  另外像是大花茉莉原精,也具有催情的效果,不過因為含有吲哚成分,聞多容易頭暈,所以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劑量。

  獻給單身的自在

  即使是沒有情人的狀態,在這個節日,一樣要記得好好善待自己。天竺葵精油有著淡淡的玫瑰花香,能夠提升我們的自信心,消解心中負面的情緒,給予安心舒適的感受。
 
  另外,也很適合保養肌膚,可以平衡皮脂,讓膚色紅潤有活力。情人節這一天,不論是要跟朋友相聚慶祝,還是自己閒適的度過,趕快帶上容光煥發的自己,享受粉色泡泡的氛圍吧。

乘著香氣的邱比特,情人節的氣氛營造.圖片來源:網路

  在這樣的節日中,也免俗不了那句老話:「只要有心,天天都是情人節。」,但即使聽來俗套,仍是千真萬確的道理。不如就先用香氣放鬆平時緊繃的身心,讓我們能夠與眼前的他,好好交流彼此的心意吧。
 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