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皮膚初老的最大殺手是~壓力! 把精油學好,讓你美得健康、自然,美上一輩子! ~~聽聽芳香
女性皮膚初老的最大殺手是~壓力! 把精油學好,讓你美得健康、自然,美上一輩子! ~~聽聽芳香

2019/06/21

3,251

主持: 晨曦
來賓: christine 
經歷
  • 品立方品牌行銷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
  • 美國領導專櫃化妝品牌中國區總經理
  • 法國專櫃化妝品牌亞太區行銷副總裁
  • 美國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

美,在女人的字典裡,地位之崇高,是一輩子都不能抹去的追求!
如何能夠美得健康、美得開心,你找到秘訣了嗎?!
 
這集「聽聽芳香」來賓是christine,她在美容領域工作超過20年,她的工作內容包括負責許多國際知名美容品牌的行銷工作、擬定產品開發、培訓專櫃人員、發想銷售策略,與電商洽談合作等工作。
「我本身對消費品十分有興趣,公司剛好就安排我負責化妝品部分,絕大部分女生對美、保養都非常熱愛,而我覺得這份工作給我的最大收穫就是去認識消費者的面貌,知道她們的需求以及流行趨勢!」

聽聽芳香~~ 從事美容保養品領域已20多年的christine  TWAA台灣芳療協會 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
聽聽芳香~~ 從事美容保養品領域已20多年的christine TWAA台灣芳療協會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


身為女人,你也許很羨慕她的工作,但是這份工作也帶給她許多壓力,每天過著打仗般忙碌的生活。
「我會學芳療,一方面是想排解壓力,再來是我本身對芳療非常有興趣,我接觸許多化妝品牌,但是我認為人的美不是建立在表面化化妝這樣的膚淺基礎上,芳療是一個可以同時察覺身體跟心理的需要、調理情緒的方式,甚至可以擴大提升到整個生活美學的層面。」
 
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,也許你很努力改善飲食、睡眠,但常常卻忽略了壓力這個因素,這才是造成女性皮膚容易初老的最大殺手!
「現在很多文明病都是從潛在問題引起的,像是空氣汙染,它也許不會立刻發生疾病,但是從皮膚就會看到暗黃、過敏反應,或呼吸變得比較不順,表示很多人處在「亞健康狀態」,而在肌膚上的「亞健康問題」,包括像是黑眼圈、水腫、眼袋、枕頭紋等等,雖然有機會恢復正常,但都顯示肌膚出現了狀況。」

 ​聽聽芳香~~ 現在十分熱愛芳療的 christine TWAA台灣芳療協會 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<
​聽聽芳香~~ 現在十分熱愛芳療的 christine TWAA台灣芳療協會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


跟美容保養產品為伍很多年的Christine,結果現在,超熱衷DIY芳療保養產品?!
「過去的我,只懂得不斷塗抹化妝品在臉上,忽略了自己真正需要甚麼?現在我懂得去認識自己的感覺,關心周遭人的身心狀況! 芳療不僅是一門專門學識,更應該是生活!我喜歡嘗試,印證課堂老師講得對不對?!所以舉凡化妝水、乳霜、面膜、洗面乳、洗髮皂等,我都親自做,有趣的是,我之前很忙碌,但我現在花在護膚時間比以前還多呢~! 因為我覺得每天跟芳療相遇,就是一段很寶貴、可以體察皮膚跟身心的絕佳體驗時光!」
 
Christine認為未來保養品的趨勢,會更天然、健康,還會搭上抒壓、療癒Home Spa 的風潮!
「我一直以來做的工作都在幫助消費者選擇正確可靠的產品! 我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! 如果你選擇市售保養品,那麼就千萬要好好挑選,適合自己膚質跟需求的產品。其實我最希望大家可以多去了解及使用精油,因為大自然是值得學習跟尊敬的,芳療是同時可以維持身體健康,又能做情緒保養的輔助療法!」
 
 
這次透過多年美容專業的Christine分享她對美的觀念,對芳療的喜愛,也希望每個正在追求美麗的妳,都有機會認識芳療,讓外在美,內在更美!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