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浪漫約會 芳療教戰守則
七夕浪漫約會 芳療教戰守則

2016/08/05

4,165

 夕情人節將至,許多人都準備好要跟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出遊,約會的時候,不論男生或是女生,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的,如果能讓自己帶點香氣,肯定能為約會加分不少。但是,該怎麼從琳瑯滿目的香氛產品中,找到屬於自己獨特又與眾不同的香氣呢?
 
  如果你是女生,建議可以使用玫瑰、天竺葵,再搭配上微量的丁香使用唷!

  玫瑰的香氣,一直都是能賦予女性更多浪漫、柔美的特質,天然的玫瑰香氣,並不會有過多的脂粉味,初聞時有著清新的葉片香氣,接著才有淡雅的花香,融合著類似蜂蜜的甜美,最後出現荔枝般的水果氣味,帶著一點點的酸,讓整體的玫瑰香氣有了更多的層次。

  天竺葵特有的綠色葉片香調,以及丁香的特殊甜味畫龍點睛,可以讓玫瑰有了更多的生命力以及變化性。

  這樣的配方,也很適合用在調理婦科方面的狀況,在生理期前一周使用,就能夠讓生理期所產生的不適感,變得較舒服,血液循環也會變得更好,不需要太多的妝容就能呈現好氣色。

七夕浪漫約會 芳療教戰守則
 
  男生的話,會建議你用萊姆、檸檬、維吉尼亞雪松,並加點岩蘭草精油。

  七夕情人節剛好在夏季,所以清新的柑橘類香氣,就會很適合男性使用,萊姆加上檸檬會有近似於港式飲料「鹹檸七」般的清爽氣味,驅散悶熱的夏天,也能讓情緒消消暑。

  維吉尼亞雪松不同於一般大西洋雪松氣味,有著更多的溫暖木香,那味道就像在雨後走進滿滿果樹的森林中,看到一幢堅固的小木屋,緩緩地走近,混合著空氣中飄來的泥土氣味,打開了木門,散發出更多的木頭香氣,能夠充滿安全感。

  這款配方,也很適合用在慢性疲勞症候群,平常工作壓力大,又沒有好好休息的男性們,非常適合每天調理使用,過高的腎上腺素可以得到平衡,內分泌平衡了,其他的生理系統也就能夠慢慢地改善。
 
  在這樣充滿甜蜜氣氛的七夕情人節,不論你有沒有對象,先好好讓這些香氣環繞在自己身邊,愛自己比較比愛別人更重要,先懂得愛自己,好好照顧自己,才能有更多的愛去給予身邊的人喔!

  每瓶精油裡面都住著一位植物小精靈,等著你去開啟他們,當你能夠懂得和這些小精靈們和平相處,並且融入生活中,你會發現更多神奇的美好。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