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在心裡口總是難開?! 學芳療讓你勇敢表達愛
愛在心裡口總是難開?! 學芳療讓你勇敢表達愛

2019/08/27

6,218


主持: 晨曦
來賓: Henna 

泰國進口香氛經銷網路行銷專員
網站暨APP產品專案經理
歐美進口家飾代理電子商務暨網路行銷專員
美國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

 


家裡,是讓人感到最放鬆的地方!
芳療,是讓人最能放鬆的工具!

本集「聽聽芳香」邀請到從事多年電子商務行銷專員的Henna,因為工作曾接觸芳香擴香產品,所以對精油產生好感,在朋友的邀約下一起報名了調香課程,於是認識了芳療。

 「記得我當天進入教室,就被一股令人放鬆的味道吸引住了,看到許多精油躺在木盒裡,我的好奇心整個被打開! 在課堂上透過老師的教導,以及精油DIY過程,Henna越學越有興趣,也驚訝精油在身心狀況起的化學變化竟如此強大!」而透過學芳療,Henna對於氣味的定義也有所轉變! 


聽聽芳香~~ 學芳療改變了Henna對於氣味的定義! TWAA台灣芳療協會 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

聽聽芳香~~ 學芳療改變了Henna對於氣味的定義! TWAA台灣芳療協會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

 

「對於氣味不再只是單一的形容,香或不香,或像什麼具體的東西,反而會有更多的感受,像身處什麼樣的情境而產生甚麼樣的感覺!」Henna興奮的說著。
這個轉變開啟了Henna的嗅覺,她開始探索並廣泛使用精油,在生活中尋找更多新奇好玩的精油體驗!

每當工作上有壓力,下班回家後她就會拿出精油,調適憂鬱煩悶的心情! 

「我會隨機抽出幾隻精油,調和成複方配方,然後使用擴香。有時我真的並不喜歡某些精油的味道,但其實老師有說過,這反而是身體告訴你,你身體正需要這些精油呢~!」

聽聽芳香~~ Henna下班用精油調適煩悶心情!  TWAA台灣芳療協會 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

聽聽芳香~~ Henna下班用精油調適煩悶心情! TWAA台灣芳療協會 圖片來源:受訪者提供

 每晚被精油療癒之後的Henna,隔天起床發現身體的緊繃跟壓力感都減輕很多,才能充滿精力地去上班! 現在,不僅僅使用精油擴香,Henna更調配許多保養品,與家人、好朋友們分享,幫助他們解決各種皮膚困擾,儼然成為親朋好友的健康顧問呢 !

 你想要學習好好照顧自己跟身邊人的身心,讓自己成為一個愛心滿滿的小護士嗎?!精油不只是感官體驗的感受,還有情緒上的滿足,如果你願意認識芳療,它更是一個你表達愛的重要管道喔~!
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