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油就像小精靈,有著療癒身心的魔法!
精油就像小精靈,有著療癒身心的魔法!

2019/11/15

2,121

郁茜
學員


首先我必須先感謝台灣芳療協會的Kelly老師,Kelly老師總是非常用心,每次上課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,希望將所有知識都交付予我們,因此上課總是收穫滿滿!
 
除了滿滿的課程內容,也感受到Kelly老師對學生滿滿的關心。
 
Kelly老師經常詢問學生最近的心情、身體上是否有狀況及改變,若有需要幫助的也一定竭盡所能的給予協助。
 
相較初階的精油鑑賞入門課程,中階除了有更多實作演練之外,課程教學內容也更細緻廣泛。於是我將課堂上所學到的內容依依應用在生活中。
 
台灣的醫療太方便,導致大部分的人只要稍稍有一些不舒服,就會急忙就醫或購賣成藥,完全忽略了人體自癒的能力及大自然的力量。


精油就像小精靈,有著療癒身心的魔法! TWAA台灣芳療協會
精油就像小精靈,有著療癒身心的魔法!《TWAA台灣芳療協會》


現在舉凡腸胃不適、過敏打噴嚏、感冒發燒等,男友以往都是直接上醫院或是購買成藥,現在只要有感冒徵狀,都會請我去拿精油幫他緩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經由一次次在男友身上實驗後得知,精油確實能夠一定程度的減緩症狀及身體不適,進而達到健康的正常狀態!
 
每次到教室上課,總是感覺被香氣包圍,這裡的寧靜氣氛,讓我能夠在急促的工作及生活節奏中緩慢下來。
 
對我來說每瓶精油就像一隻小精靈,他們從植物中被蒸餾出來,安放在深褐色的玻璃瓶中,安靜的躲在瓶內等待被發現!
 
每個帶著香氣的小精靈都有自己專長的魔法,如果能夠了解了他們、懂得他們如何運用,他們將會隨時陪伴在你的左右,成為你生活中最好的朋友!

 
精油就像小精靈,有著療癒身心的魔法!
精油就像小精靈,有著療癒身心的魔法!《TWAA台灣芳療協會》

 
未來希望能夠更進一步的朝高階課程邁進,將芳療學習的更廣更深,將所學分享給身邊周遭的朋友,也將自然療法帶入生活的每個角落,把植物香氣的美好變成更多愛傳遞出去!
 
關鍵字: 精油,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