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凡內早餐》,交際花應該要有的玫瑰花
《第凡內早餐》,交際花應該要有的玫瑰花

2017/06/02

5,834

 起奧黛麗·赫本的經典名片,就不能遺忘《第凡內早餐》這部愛情電影。奧黛麗·赫本在片中所飾演的女主角荷莉,是一位活潑、美麗,卻也有些古怪的女子,遇見男主角保羅前,她是一名交際花,喜歡認識各種有名有利的人,總有手段能從男人那邊拿到錢,但,卻也總是很快就花光積蓄。

  交際花的人生,看似風光令人羨慕,可是其實荷莉心中卻有不為人知的空虛與迷惘,即使明知自己的真愛當屬保羅,卻還是不停流連於其他有錢男人的身邊,不願面對心中真實的渴望。

  荷莉就像她自己養的小貓咪,彷彿就算有華美的項圈,上頭也沒有刻上名字,她不知道自己是誰,她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個決定,她不知道為什麼要跟著這個人走,她甚至因為一次衝動而讓自己心愛的小貓跑走,荷莉拒絕愛、推開感情。

玫瑰
《第凡內早餐》,交際花應該要有的玫瑰花.圖片來源:網路

  對一向喜歡高級精品的荷莉,崇尚名利生活的她,或許該來點滋養內心的玫瑰花香了。

  荷莉外表看似無缺,內心其實很匱乏愛,而玫瑰精油有強大滋養心輪的特性,可以由內而外,從內心深處真正開出美麗的花朵來,讓人感到自己絕對是值得被愛的。

  一直以來,玫瑰也就被視為愛的象徵,所以婚禮上,也會撒下玫瑰花瓣來表示祝福,情人節時,它更是男女朋友間的芬芳禮物,足以代表著深深的重視。

  生理方面,玫瑰精油可以鎮定經前的不適,改善更年期的狀況,也是肌膚保養的小助手,有緊實、保濕的作用;心理方面,玫瑰的芳香分子能平撫情緒,讓正在哀傷中的女性重新對自我產生積極的感受。

第凡內早餐
《第凡內早餐》,交際花應該要有的玫瑰花.圖片來源:網路

  為什麼荷莉最適合玫瑰精油?因為愛好名牌的她,可能會覺得平價的柑橘類太不起眼、覺得木質的氣味太過中性、覺得草類的味道太不奢華,唯有最頂級的玫瑰精油,能讓荷莉雙眼發亮,就像是看見自己最喜歡的Tiffany一樣。

  如果你像荷莉一樣,外表看似有著不可抹滅的驕傲,內心卻對自己有著遲疑時,不如就用玫瑰精油來傾聽你、為你注入多一點的愛吧。

  編輯/YU
 
關鍵字: 玫瑰, 精油, 鎮定,
To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