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嗅天然的植物精油,帶你進入芬芳寧靜的世界
吸嗅天然的植物精油,帶你進入芬芳寧靜的世界

2019/11/22

3,996

捷甯
學員

 

上完初階課,沒有多想就直接報名中階了,感謝Kelly老師帶我進入了芳療世界,踏進芳療世界裏愈學愈覺得深不可測!

原來每一個精油都有不同的化學成分,就算有了相同的化學成分也不見得一定有著相同的功效,神奇吧傑克而每一種精油對於生理及心理療效又有不同的效用,真博大精深啊。

接下來我想分享大西洋雪松這支精油,老實說剛開始實在不喜歡它的味道,隨著時間相處慢慢地接受它,它有種踏實與平衡,彷彿漫在樹林中,享受的大自然的森林浴

淡淡的陽光在清晨的樹的露珠上,因光的折射,有著七彩光影,微風清徐,吹動了髪絲,將寧靜的森林帶來許多的暖意,散步的人們說話輕聲細語,深怕交談中的聲音驚擾了整片森林的寧靜。


吸嗅天然的植物精油,帶妳進入芬芳寧靜的世界TWAA台灣芳療協會

吸嗅天然的植物精油,帶你進入芬芳寧靜的世界《TWAA台灣芳療協會》

 

感覺此精油會用於找不到自我定位,對未來茫然,無法下定決心時刻

雖然內心刮起強風雨,此精油依然可以帶來支持力量,安定心神,改情緒緊張讓你無所畏懼,勇往直前,在往前衝之餘,不忘沉思方向的正確性


吸嗅天然的植物精油,帶妳進入芬芳寧靜的世界TWAA台灣芳療協會

吸嗅天然的植物精油,帶你進入芬芳寧靜的世界《TWAA台灣芳療協會》

 

當我們面臨生命不同階段的轉換,必須要適應新的環境或新角色時,此精油能協助我們建立新的習慣,承擔新的責任。

可以讓人的持續力和忍耐力都得到提升,並發揮高度性及包容特質同時不會迷失方向,保持自我。

現在生活壓力伴隨著每個人,不如意十之八九,人的心情也會焦燥不安,而精油擁有的積極陽剛的力量,能夠潛意識增加自信,增強人的耐受力,調整心態積極面對各種挑戰。

分享生活小應用,記得Kelly老師告訴我們薰衣早是家中萬用油,有一天正要削水果心理又想別的事情一個分神水果刀劃出一條線,當場像血流如柱,流血不止,腦海中立馬浮現出老師說薰衣草有止血功能,跑去拿薰衣草精油滴下去,止血,很快的血止住了呢!

Top ↑